首页 > 查看详情

市领导在视察文商旅重大项目进展情况时指出--突出特色 融合发展

来源:安阳市商务局 时间:2016-06-27

 6月21日,市政协主席葛爱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市政协副主席宋建生、乔国强、郭旭东、李志弘、侯津琪带领驻安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常委,对我市城区文化、商贸、旅游重大项目和重点规划进展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先后对市职工文化体育中心建设工地、中部易商谷电子商务产业园、国旅·安阳城项目工地、市康体文化运动园项目工地进行了实地视察。视察后,市政协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城乡规划管理局关于我市老城、护城河及洹河(城区段)规划、现状及推进情况的汇报。会上,市政协常委进行了发言,围绕彰显历史文化名城特色、加强古城保护建设、打造城市主题文化、促进文商旅产业快速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葛爱美在座谈会上指出,委员们在这次视察中提出的建议,市政协将以专题视察报告的形式,报送市委、市政府,督促政府部门对文商旅重点项目、重点规划进一步提高质量水平,进一步提升实际成效。今后,我市要加快顶层设计,做好文化商贸旅游产业发展的总体规划;要突出安阳特色,挖掘安阳文化元素,打造文商旅产业精品,为城区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要注重融合发展,文化搭台、商贸服务、旅游促进、产业振兴,文、商、旅、产、城“五位一体”深度融合,推动我市经济快速健康发展。

    座谈会上,陈志伟通报了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我市文商旅重大项目及重点规划进展情况。他表示,针对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府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吸收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