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查看详情

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

来源:安阳市商务局 时间:2016-09-26

2016922河南省打击侵权假冒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在郑州召开,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省商务厅副厅长高翔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36个成员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开展情况,对迎接国家对我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绩效考核进行了部署安排,讨论审议了《2016年度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打击侵权假冒违法犯罪活动绩效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省烟草专卖局、省公安厅汇报了今年开展打击涉烟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情况。

高翔指出,今年以来,各地、各成员单位认真贯彻落实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安排,组织开展了车用燃油、互联网领域、农村和城乡结合部、清风行动等专项整治,查处了一批大案要案,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高翔要求,要落实责任,协作配合,进一步深化各项整治工作,形成全省齐抓共管的工作态势和有效合力。要夯实基础,补齐短板,全面做好迎接国家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绩效考核的各项准备,认真做好对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绩效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