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查看详情

关于做好第九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邀商和合作项目洽谈对接工作的通知

来源:安阳市商务局 时间:2017-03-09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示范区管委会、高新区管委会、市直有关部门:

第九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以下简称航空节)定于2017年5月27日至30日在我市举办。本届航空节是我市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经贸活动,是我市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为安阳转型发展、重返第一方阵,打造区域性中心强市提供重要平台。为使本届大会的招商引资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成效,现将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要充分利用我市一年一度航空节举办的大好时机,提前谋划,由主要领导带队,上门开展重点客商邀请工作。除本辖区主导产业相关客商外,将邀商工作的主要精力放在与航空节有关的通用航空、航空运动以及智能制造、新能源汽车等领域的重要嘉宾和客商参会,提高办会层次,突出办会主题。每个县(市、区)邀请客商不少于20人,其中重要嘉宾、客商不少于2个批次,邀商数量服从质量。

市商务局、市工信委、市科技局要围绕通航及无人机、新能源汽车、智能机器人三大重点招商领域,邀请行业龙头企业高管、国际及全国性行业商协会副会长以上高层人士,相关高校及科研院所专家前来参会,每个部门要确保邀请1个批次以上重要客商。

二、各县(市、区)要紧紧围绕本辖区主导产业定位和航空节举办主题,瞄准目标招商区域,主动出击,积极开展以项目对接洽谈为中心的各种形式的招商引资活动,力争在大会期间能够签约一批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好项目、大项目,为航空节的成功举办奠定坚实基础。每个单位签约项目不少于2个,投资总额不少于10亿元。上会签约的必须是签订的正式合作协议项目,市开放办将对签约项目建立台账,按月公布进展情况。

    三、各县(市、区)主管领导、市直有关部门主要领导为航空节招商引资活动的第一责任人,各县(市、区)商务局、市直有关部门要明确一名联络员负责签约项目和客商邀请的报送工作。4月1日起,实行周报制,每周通报一次工作进展情况。项目征集及邀商工作的统计截止日期为5月19日。

 

联系人:袁志杰  孟娟

电  话:5037786    

邮  箱:ayszsb@163.com

 

                                                                                    2017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