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
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
公开年报

政府网站
监督年报

依申请
公开

安阳市商务局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的补充说明

一、包括本级预算和所属单位预算在内的汇总预算

安阳市商务局(含所属3个二级机构)2017年收入合计1874.5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1874.5万元,政府性基金收入0万元。

安阳市商务局(含所属3个二级机构)2017年支出合计1874.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024.5万元,占54.64%;项目支出850万元,占45.36%。

二、预算收支增减变化情况

安阳市商务局(含所属3个二级机构)2017年收入合计1874.5万元,较2016年度下降24.87%,其中:一般公共预算1874.5万元,较2016年度下降24.87%。

安阳市商务局(含所属3个二级机构)2017年支出合计1874.5万元,较2016年度下降24.87%,其中:基本支出1024.5万元,较2016年增加3.47%;项目支出850万元,较2016年减少77.06%。

三、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情况说明

安阳市商务局(含所属3个二级机构)2017年机关运行费80.33万元,其中:办公费8.77万元,印刷费0.76万元,水费0.6万元,电费2.12万元,邮电费2.4万元,取暖费2.38万元,差旅费4.9万元,维修费0.5万元,会议费0.6万元,培训费0.6万元,公务接待费2.64万元,福利费2.75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9.2万元,其他交通工具运行维护费42.11万元。

四、政府采购安排情况说明

2017年未安排政府采购预算,转移支付专项资金的政府采购项目以当年实际支出为准。

五、专业性较强的名词进行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是指市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基本支出:是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所必需的开支,其内容包括人员经费和日常公用经费两部分。
   
(三)、项目支出:是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四)、“三公”经费:是指纳入市级财政预算管理,部门使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五)、单位运行经费:是指为保障行政、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2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