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查看详情

何金平副省长莅安调研外贸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安阳市商务局 时间:2020-03-09

何金平副省长莅安调研外贸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3月6日下午,何金平副省长一行在安调研期间,赴安彩高科、利华制药两家重点外贸企业调研外贸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市政府副市长田海涛,市政府副秘书长、政府办主任史景山,市商务局局长刘健,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牛福生,龙安区常务副区长王军华陪同调研。
        在安彩高科,何金平副省长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和新项目投产以来生产经营情况。得知企业通过“退城进园”迁建升级,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实现了能耗和排放大幅降低、产品结构优化升级、效益大幅度提升,何金平副省长十分欣慰,叮嘱企业负责同志要把疫情防控与企业生产经营相结合,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千方百计抓好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等工作。要加大对外合作、加强技术创新、加快新项目建设、延伸产业链、强化内部管理,推动企业全面转型升级,尽快形成集群集聚效应。
        在利华制药,何金平副省长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生产经营、设备引进、产品研发等情况,要求企业高标准严要求,切实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确保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万无一失。企业要抢抓机遇、多措并举,充分发挥优势、勇于自我创新,提高整体效益和水平,为全省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何金平副省长强调:一要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兼顾,周密部署,积极推动外贸企业复工复产;二要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帮助企业协调解决设备、原辅料、用工、资金、运输等实际困难,帮助支持企业尽快复工复产;三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落实好外贸企业复工复产各项帮扶政策,及时解决外贸企业在税收、社保、融资、保险等方面面临的问题,把企业受疫情影响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经营,努力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