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查看详情

田海涛副市长召开第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来源:安阳市商务局 时间:2020-03-26

田海涛副市长召开第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3月25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田海涛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听取第一季度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史景山主持了会议。市商务局局长刘健通报了今年第一季度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并对我市新的招商引资奖励政策和考核办法修订完善情况进行了通报说明。

        副市长田海涛在讲话中强调,一是紧盯主导产业抓招商。要狠抓先进制造业招商,发挥我市工业基础优势,着力引进工业项目、先进制造业项目,促进我市产业转型升级和绿色发展;要优化产业布局,坚持主导产业招商方向,优化产业集聚区、产业园区规划布局,形成主导产业集群集聚发展效应;要抓好产业链招商,依托上、下游产业链开展以商招商,提升招商实效。二是围绕引进总部经济、楼宇经济抓招商。要制定出台引进总部经济、楼宇经济的招商奖励政策,着力打造市级总部港和“亿元”楼宇。三是强化目标导向和激励考核机制。各县(市、区)要紧盯商务工作四项指标不放松,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力争进入全省第一方阵。要进一步修订完善招商引资工作考核办法,加大考评奖惩力度,形成全市以项目比业绩、论英雄的大招商氛围。 

        各县(市、区)政府主管领导、商务局长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