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查看详情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袁家健会见新城控股集团公司副总裁杨年进一行

来源:安阳市商务局 时间:2020-04-14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袁家健会见新城控股集团公司副总裁杨年进一行

        4月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袁家健在党政综合楼会见新城控股集团公司副总裁杨年进一行。
        新城控股集团公司是国内排名前十的房地产开发商,总部位于上海,是跨足于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会见期间,双方就“新城吾悦广场”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最后,袁市长指出:“新城吾悦广场”是具有较强吸引力的载体项目,对发挥我市作为区域性中心城市功能具有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同时要求有关部门要成立专班,明确节点,全力保障该项目的落地实施。
        市政府副市长高勤科、秘书长李传银、商务局长刘健和文峰区(高新区)书记杜建勋、区长崔元锋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