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查看详情

袁家健市长带队赴省商务厅洽谈对接合作事项

来源:安阳市商务局 时间:2020-04-16

袁家健市长带队赴省商务厅洽谈对接合作事项

         4月15日下午,市领导袁家健、陈志伟、田海涛专程赴省商务厅拜访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马健,就提升安阳高质量发展与省商务厅洽谈对接,寻求支持合作。市政府秘书长李传银、市商务局局长刘健陪同前往。
         袁家健表示,近年来,安阳市在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和省商务厅大力支持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着力推动对外开放和招商引资、促进现代物流转型升级、加快电子商务发展等重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但与先进地区相比还存在一定差距,希望省商务厅能够在招大引强、打造外向型经济平台、现代物流转型升级和推进跨境电商发展等重点领域给与政策支持,助力安阳实现高质量发展。
         马健表示,省商务厅全方位支持安阳对外开放和商务工作,发挥好搭平台、建渠道作用,支持安阳打造豫北区域性中心强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