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查看详情

省商务厅调研组莅安专题调研我市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安阳市商务局 时间:2020-05-08

省商务厅调研组莅安专题调研我市招商引资工作


       5月7日,省商务厅副厅长何松浩一行莅安专题调研我市招商引资工作。调研组一行首先考察了我市部分招商引资企业,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听取我市招商引资工作汇报,与市直有关部门进行座谈交流。副市长田海涛出席了会议。市商务局局长刘健、副局长张少勇、市招商办副主任袁志杰,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工信局、市文广体旅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刘健局长对2019年和今年以来我市招商引资工作总体情况作了汇报。市发改、财政、工信、文广体旅等单位负责同志结合本领域开放招商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田海涛副市长在讲话中,就我市近年来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成效及特点、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谋划作了进一步说明,并希望省商务厅在政策引导、资金扶持、队伍建设、人才培训等方面继续给予我市大力支持。

何松浩副厅长对安阳市近年来招商引资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理念,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对外开放步伐,同时要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构建开放型经济发展的体制机制,打造内陆开放发展的新高地。

在安调研期间,调研组先后到安阳县(示范区)德力新能源汽车和汤阴安井食品、甘源食品等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市商务局局长刘健,安阳县(示范区)正县长级干部王培臣,汤阴县委书记宋庆林、正县长级干部王新有和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