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查看详情

市商务局局长刘健赴深圳昊博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对接招商项目

来源:安阳市商务局 时间:2020-06-05

市商务局局长刘健赴深圳昊博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对接招商项目


        6月5日,市商务局局长刘健带队赴深圳昊博集团有限公司参观考察,详细了解了该公司研发产品、经营模式和发展状况,并与公司董事长兼总裁任小卫、董事副总裁杨保安和总经理刘鹏等集团高管就在安投资建设应急装备产业园等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刘健局长介绍了近年来我市围绕四大千亿级主导产业转型发展情况,积极推介了我市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等方面的优惠政策,希望与昊博集团加强沟通对接,深化交流合作,尽快促成在安项目签约落地。
据了解,深圳昊博集团有限公司是集金融服务、高新技术、生物医药、新能源、教育等板块为一体的综合性投资控股集团,总部位于香港。此次拟在我市投资建设应急装备产业园,项目建成后,将为我市引进应急专业车辆制造的龙头企业,并利用产业研究院、应急产业基金等平台功能优势,推进产能、技术、人才的共享,为安阳培育一批应急产业研发-生产的生力军,打造“豫北应急装备制造第一园”。

        市商务局副局长张少勇、市政府驻珠三角联络处副主任田昕等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