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查看详情

我市召开跨境电商品牌出海战略合作大会

来源:安阳市商务局 时间:2020-06-11

我市召开跨境电商品牌出海战略合作大会

        6月10日,2020河南(安阳)跨境电商品牌出海战略合作大会在我市举行。省商务厅副厅长高翔、市政府副市长田海涛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商务局局长刘 健主持了会议。阿里巴巴集团、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省国际贸易网商协会、橙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高翔副厅长在致辞中指出,省商务厅和安阳市政府共同举办河南(安阳)跨境电商品牌出海战略合作大会,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开辟跨境电商品牌出海新通道的重要体现,是推动跨境电商供应链建设,加强品牌培育,助力企业转型升级的重大举措,对安阳乃至全省外贸发展培育新动能、激发新活力具有深远意义。

        田海涛副市长在致辞中强调,当前我市正处在产业结构调整、发展动力转换的关键时期,我市纺织服装行业亟须新动力促进新发展。希望通过本次河南(安阳)跨境电商品牌出海战略合作大会,各位企业家能够进一步树立新理念、新观点、新灵感,充分运用阿里巴巴速卖通平台,拓展销售渠道,扩大产品出口,把企业做大做强,在我市纺织服装产业转型发展的道路上开拓创新、共赢发展,为我市打造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安阳市人民政府与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举行了签约仪式,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史景山,阿里巴巴政府事务总监蔡晓辉代表双方进行了现场签约。随后,阿里巴巴速卖通有关负责人在现场对业务进行了解读和互动。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市)区和商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及我市300家纺织服装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