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查看详情

市商务局、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联合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讲座

来源:安阳市商务局 时间:2020-06-24

市商务局、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联合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讲座

6.23-3_副本.jpg6.23-1_副本.jpg

        6月23日下午,市商务局、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联合举办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讲座。会议邀请安阳师范大学法学院副教授牛德主讲。市商务局局长刘健、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


        讲座就新颁布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进行专题讲授,主讲人从充分认识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依法保障民法典有效执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


        此次培训紧跟立法节奏,贴合工作需要,有力促进了我市商务系统工作人员的法律知识与执法水平的提升,为日后深入开展商务行政执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市商务局将把学习民法典作为重要任务贯彻到各项工作中来,做好学习、宣传、遵守、维护这部基础性法律的表率,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各项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