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查看详情

德隆街路段路长、市政协副主席高雁卿实地检查创文工作

来源:安阳市商务局 时间:2020-07-07

德隆街路段路长、市政协副主席高雁卿实地检查创文工作

7.6创文_副本.jpg

7.6-2_副本.jpg

      7月6日下午,德隆街路段路长、市政协副主席高雁卿,副路长、市商务局局长刘健以及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的分管负责同志一行,在德隆街实地检查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针对检查发现的环境卫生、车辆停放、围挡占道、垃圾清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时交办中华路街道办事处、南关街道办事处、光华路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并要求立行立改,限期整改到位。

      高雁卿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事关民生,事关安阳经济社会发展环境,各单位要积极作为,密切配合,持续提升街道创文品质。一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将李公乐书记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切实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以实施精准化、精细化、实时化管理为重点,落实包秩序、包卫生、包立面责任,强化绿化监管和路面监管。三是立足岗位职责,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标、补齐短板,确保创文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