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查看详情

上半年招商引资开工项目观摩活动

来源:安阳市商务局 时间:2020-07-15

上半年招商引资开工项目观摩活动

7.14-1_副本.jpg

7.14-2_副本.jpg

        7月14日上午,市招商引资指挥部办公室在市招商引资信息平台开展上半年招商引资开工项目观摩活动。活动以图片、视频方式,对今年上半年各县(市、区)新开工139个重点招商项目逐一进行了展示,并对各县(市、区)开工项目情况进行了打分。

        围绕项目观摩活动和下一步招商引资工作,刘健局长强调,招商引资是推动我市经济转型发展的主要驱动力,新开工项目是衡量一个县区招商成效的重要标志。各县(市、区)要把招商项目早开工、早见效放在重要位置,持续抓紧抓实。一是坚持高位推进,谋划站位全局,对全市上半年139个重点开工项目加快推进,早日投产见效,形成实实在在的经济效益。二是加强分析研判,强化跟踪落实,推动重点签约项目特别是安阳招商大会89个签约项目的落地开工,提升项目履约率、开工率、资金到位率。三是提升专业水平,加大招商力度,围绕主导产业集中力量引进一批产业带动力强、科技含量高、市场效益好的龙头型、基地型项目,为我市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各县(市、区)政府主管领导、商务局长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