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查看详情

全省招商引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来源:安阳市商务局 时间:2020-07-22

全省招商引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7.21-1_副本.jpg

7.21-2_副本.jpg

      7月21日下午,省政府召开全省招商引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结束后,市政府随即召开会议,袁家健市长对下一步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袁家健市长在讲话中强调,一是深刻领会全省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精神,抓好工作落实。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招商引资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领导的讲话要求,切实增强招商引资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抓好招商引资工作谋划推进。特别是会议发放的两个文件,各县(市、区)要深入研读,结合各地实际,拿出具体有效的办法,在见实效上下功夫。二是聚焦主导产业抓招商。各县(市、区)要围绕主导产业,研究招商办法、招商对象、招商路径,持续做大做强主导产业。招商引资既要重视工业项目,又要重视新经济新产业的引进;既要抓制造业发展,也要抓轻资产软产业发展。三是全面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优化营商环境永远在路上。要树立“时时都是营商环境、处处都是营商环境、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理念,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实施关爱企业“八大员”行动,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勇于担当,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让企业在安阳受到尊重,得到发展,做大做强。要形成优化营商环境的强大合力,让更多更好、优质的项目尽快落地,推动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