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查看详情

市商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来源:安阳市商务局 时间:2021-06-11

市商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D:\办公文件\商务局官网\06.11\党史学习教育1.jpg

D:\办公文件\商务局官网\06.11\党史学习教育2.jpg

为深入推动全局党史学习教育,6月10日下午,市商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邀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教授张争艳作专题报告。市商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报告会上,张争艳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题,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和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宣讲解读。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案例翔实,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真正使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进一步感受了党的百年辉煌,感悟了初心使命,精神备受鼓舞,要学以致用,明职责、勇担当、办实事、促发展,在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与商务事业发展的相互联系中找准契入点,持续用力、久久为功,推动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D:\办公文件\商务局官网\06.11\党史学习教育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