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查看详情

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 扎扎实实开展我市“万人助万企”活动

来源:安阳日报 时间:2021-06-24

李公乐主持召开全市会议强调
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 扎扎实实开展我市“万人助万企”活动

昨天,在收听收看全省“万人助万企”活动电视电话会议实况之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李公乐在市党政综合楼主持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市领导袁家健、李亦博、徐家平、陈志伟、黄明海、曹忠良、董良鸿、祝振玲、王朴、杨炯、欧阳报军、田海涛、高勤科、王新亭、韩力农,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曹更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常凤琳出席会议。

李公乐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这次会议是省委、省政府近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旨在动员全省广大党员干部深入企业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帮助企业解决现实困难问题,增强企业发展信心,推动全省经济持续增长。这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完善企业服务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持续优化发展环境、推动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省“万人助万企”活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上来。二要抓好贯彻落实。要按照全省“万人助万企”活动电视电话会议要求,紧紧围绕“五项任务、四项机制、三项工作”,抓紧时间研究制订我市“万人助万企”活动实施方案,尽快动员全市党员干部到企业开展服务,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落实,一项一项抓好全省“万人助万企”活动相关任务落实,以服务实效增强企业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三要落实帮扶责任。要尽快研究制订相关机制,明确帮扶企业和帮扶人员职责,建立健全相关考评机制、激励机制,动员党员干部尽快深入企业,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要将“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作为当前我市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认真搜集梳理制约企业生产经营的难点、堵点问题,全力帮助企业解决现实问题,扎扎实实开展好我市“万人助万企”活动。

市委有关部委、市直机关有关单位和部分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