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查看详情

我市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国旗、唱红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来源:安阳日报 时间:2021-06-25

100周年1.png

6月24日清晨,我市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国旗、唱红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李公乐领誓入党誓词,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家健主持活动。

100周年2.png 

市领导李亦博、徐家平、陈志伟、黄明海、王树文、曹忠良、董良鸿、祝振玲、王朴、杨炯、张保香、程利军、王建国、杜建勋、欧阳报军、田海涛、韩力农、李志弘、侯津琪、郜军涛参加活动。

 100周年3.png

100周年4.png

100周年5.png

7时50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市四个班子领导和全市“两优一先”代表、党员干部代表精神饱满,在市党政综合楼前广场整齐列队。随着一声“升国旗、奏国歌”的口令,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昂首挺胸,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全场肃立,庄严注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高高飘扬。

随后,在李公乐领誓下,大家面向中国共产党党旗,郑重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慷慨激昂的宣誓声在广场上空久久回荡。

 100周年6.png

100周年7.png

100周年8.png

宣誓结束后,全场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昂嘹亮的歌声振奋人心、催人奋进,鼓舞激励着全市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务实重干,团结一致、锐意进取,以更加昂扬的姿态知史砺初心、阔步新征程,不断开创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