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查看详情

以考促学 以学促廉 学有所获|市商务局组织党规党纪知识测试

来源:安阳市商务局 时间:2021-07-21

以案促学.jpg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深入推进巡察整改见成效、自律意识更增强,按照局党组的有关要求,市商务局机关纪委组织局开展了党规党纪知识集中测试。此次测试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规章制度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主要内容,重点考察对党章党规的学习及掌握情况。

通过答题测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严守纪律规矩的自觉性,营造了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使党员干部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规范从政,实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廉、学有所获”预期效果。

参加测试的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对党规党纪的学习,进一步提升遵守党章党规党纪的思想自觉性,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