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查看详情

时刻准备着|市商务局防汛突击队火速集结待命 全力保障安全度汛

来源:安阳市商务局 时间:2021-07-22

防汛1.jpg

防汛2.jpg

汛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城市防汛指挥部部署要求,7月22日,市商务局闻讯而动,立即启动应急防汛措施,火速集结近50人组成防汛抢险突击队,携带抢险设备和物资,以最快速度前往安阳河责任堤段集结待命,随时参与抗洪抢险。

到达现场后,局防汛抢险突击队详细了解了安阳河责任堤段的汛情,并开展现场动员。防汛工作责任重大,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牢固树立“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思想,全局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冲锋在前,迎难而上,全力做好当前防汛抗灾工作。

同时,要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汛责任,强化值班值守,常态预测预警,发现险情及时处置。局防汛抢险突击队要24小时随时待命,严阵以待,全力保障安全度汛。

防汛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