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查看详情

市商务局局长刘健做客市民之家“在线访谈”栏目

来源:安阳市商务局 时间:2021-07-27

在线访谈1.jpg

在线访谈2.jpg

7月27日下午,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健做客市民之家“在线访谈”栏目,就招商引资、外贸外经、内贸流通、电子商务等相关领域政策进行解读,就群众关注的商务领域民生热点问题,与网民朋友进行在线交流,现场解答网友及群众来电提出的问题,零距离、深层次听取意见和建议。

在两个小时的在线问答中,刘健和相关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围绕开放招商、经济转型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领域,对群众提出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民营企业发展、家政服务、外派劳务、报废汽车回收、外贸企业备案登记、成品油市场监管等方面的70余个问题进行了现场详细解答。通过效能热线的互动交流,增进了群众对我市商务工作的了解,拉近了商务部门与人民群众的距离,进一步体现了商务工作服务民生、保障民生的工作宗旨。

市商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