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查看详情

关于开展能源紧缺体验活动的倡议书

来源:安阳市商务局 时间:2021-08-25

关于开展能源紧缺体验活动的倡议书

 

节能海报2.png

机关全体干部职工:

今年8月23日—9月22日是安阳市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8月25日为全国低碳日。为落实以“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为主题的节能宣传月活动,局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领导小组定于8月25日全国低碳日期间同步开展能源紧缺体验活动,在此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倡议:

1.办公电脑下班关机,减少待机能耗。

2.少开一天灯:停开办公区门厅、走廊、楼梯等公共场所照明灯,办公室、会议室不开或少开照明灯。

3.少开一天空调:办公区域内不开空调。

4.少用一张纸:复印、打印时双面用纸,减少一次性用品消耗。

5.少用一滴水:尽可能少开、开小水阀减少用水量。

6.少开一天车:带头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骑自行车或者步行上下班。

能源紧缺体验活动是增强全体干部职工节约意识的一项重要活动,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点滴着手、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节约一度电、一滴水、一升油、一张纸、一支笔、一分钱,自觉养成勤俭节约、珍惜公物的良好习惯,努力使节约意识深入人心,使节约资源能源成为广大干部职工的自觉行动。

 

 

安阳市商务局     

2021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