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查看详情

市商务局牵头召开全市油品整治攻坚工作推进专班会议

来源:安阳市商务局 时间:2021-09-15

油品整治1.jpg

油品整治2.jpg

近日,全市油品整治攻坚工作推进专班会在市商务局召开,听取4-6月份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秋冬季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市商务局副局长刘新凯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成品油整治攻坚工作推进专班和市直有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各县(市、区)4-6月份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安阳市秋冬季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征求反馈意见。

就如何做好秋冬季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刘新凯强调,一是要积极开展秋冬季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百日会战活动,始终保持对黑加油站(点、车)打击的高压态势,发现一起、打击一起,绝不手软。二是充分发挥乡镇、街道网格员作用,对重点区域、重要场所进行重点排查,压缩黑加油站(点、车)生存空间。三是建立问题台账,逐条逐项抓好问题整改,完成一个、销号一个,确保整治工作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