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 查看详情

市委书记袁家健、市长高永会见参加第十三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嘉宾客商代表

来源: 时间:2021-10-30

开放合作 共赢发展!

市委书记袁家健、市长高永会见参加第十三届

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嘉宾和客商代表


10月30日上午,“2021中国AOPA娱乐飞行大会暨第十三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开幕式结束后,市委书记袁家健、市长高永在市迎宾馆会见了部分参会嘉宾和客商代表。

河南省侨联副主席、河南省新能源商会会长刘东晓,河南空管分局副局长刘学田,陕西大华嘉伟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葛伟,北京天润新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巨石,万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北方大区总经理郭丽花,睿浚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熊祖弟,蓝城房产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耿鹏,九众九机器人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正峰,荣光石墨烯科技集团总裁万远峰、总经理陈双红,河南铭镓半导体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政委,新石器慧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恩源,大河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敬欣,南京阿凡达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樊国鹏,东旭专显产业集团总裁赵志龙等嘉宾和客商代表参加了会见活动。

袁家健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嘉宾和客商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各位嘉宾和客商代表详细介绍了安阳正在实施的“万人助万企”专项活动、“洹泉涌流”人才集聚计划、关爱企业家“八大员”行动计划、“迎客入安”、“入住古都安阳·免费游览景区”等惠企政策,认真听取他们对签约项目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在新能源、新材料、信息技术、通用航空、智能制造、数字经济等领域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袁家健说,大家专程来安参会、积极对接、投资项目,是对安阳发展潜力、势头和空间的肯定与支持,也将为安阳“航空运动之都”建设和通用航空事业发展等起到强有力的促进作用。袁家健表示,安阳经济发展势头强劲,全市上下干事创业氛围正浓,求贤若渴、求企若渴,市委、市政府对此次签约项目高度重视,将以一流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全力推动项目建设,争取项目早见效,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与会嘉宾和客商代表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在安发展状况和未来投资内容、方向,对安阳发展充满信心,对在安投资项目前景十分看好。他们纷纷表示,安阳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良好,尤其在通用航空、高端装备、智能制造等方面有得天独厚的空域条件和产业优势。安阳市委、市政府出台的一系列优惠政策,也极大提升了他们在安投资兴业的信心,希望能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在产业发展方面有更多拓展和探索,共同促进安阳新经济、新业态发展。

市领导黄明海、陈志伟、董良鸿,市政府秘书长李传银、市商务局局长刘健,相关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