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查看详情

市商务局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秦小霞讲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安阳市商务局 时间:2021-10-13

为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13日下午,市商务局邀请市委宣讲员成员秦小霞为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讲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市商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秦小霞老师以《百年恰似风华正茂》为题,分别从百年起点—历史必然与伟大精神、百年历程—一个主题与四大成就、百年密码—历史启示与行动纲领三个方面,回答中国共产党从哪里来、走过了怎样的历程、要到哪里去三个问题,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全局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好的指导帮助作用。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下一步的学习教育中,我们要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论断,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深学笃信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永远信党、爱党、为党,不断把为崇高理想奋斗的伟大实践推向前进。要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把许党报国、履职尽责作为人生目标,敢于担当、善于担当、乐于担当,埋头苦干、真抓实干,为安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