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查看详情

关于实施购买汽车补贴的公告

来源: 时间:2021-11-29

关于实施购买汽车补贴的公告

根据安阳市人民政府关于购买汽车实施补贴的意见,对2021年12月1日至12月10日购买汽车的消费者实施直接补贴。

一、购买汽车补贴对象和标准

凡在安阳市内(不含滑县)注册登记的限额以上汽车销售企业(4S店、直营店)购置新车的消费者均可申请享受补贴政策。

对购买“国六”排放标准汽车的车主,车价6万元(不含)以下每辆车可申请600元补贴,6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不含)每辆车可申请1000元补贴,10万元以上每辆车可申请2000元补贴;购买新能源汽车车价5万元(不含)以下每辆车可申请2000元补贴,5-10万元(不含)每辆车可申请4000元补贴,10万元以上每辆车可申请6000元补贴。

二、申请补贴程序

消费者购车后,在“云闪付”APP“安阳汽车消费补贴”小程序内填写上传个人信息,主要包括:购车发票、身份证原件、行车证、购车银行卡交易小票等资料,填写申请补贴款的入账银行卡账户信息。

消费者可在程序内查看补贴剩余总额,先到先得,补完为止。请随时关注核销程序上线时间。

咨询电话:0372-5037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