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查看详情

高永市长带队赴北京开展央企对接专题招商活动

来源:安阳市商务局 时间:2021-12-28

高永市长带队赴北京开展央企对接专题招商活动

 

12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永带队赴京开展央企对接专题招商活动,先后拜访了中粮集团、中车集团等企业,抢抓央企外迁发展机遇,着眼“十四五”和长远发展,深入开展战略合作,共寻新机、同开新局。市政府副市长王新亭、秘书长李传银,市商务局局长刘健,汤阴县委书记贾晓军和市政府驻外联络处负责同志参加了相关活动。

      高永市长带队赴北京开展央企对接专题招商活动

      高永市长带队赴北京开展央企对接专题招商活动

    在中粮集团考察时,高永一行与集团党组成员、副总裁周政,集团行业资深总经理、中粮包装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新等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规模、经营现状和企业管理、建设、发展中的先进理念、在安投资项目等情况,表示将为中粮集团项目的入驻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与政策保障,希望双方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和领域,确保取得更大成效、更大突破。周政副总裁和其他相关负责人纷纷感谢我市长期以来给予中粮集团的大力支持,并表示,近年来安阳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投资环境优越,产业基础良好,发展潜力巨大,进一步坚定了中粮集团与安阳深化合作的信心,下一步将更加重视在安阳的发展布局,加强对接协作,加快有关合作项目建设进度,努力为安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中车集团考察对接时,高永一行与集团党委常委、副总裁马云双,中车集团产业链管理中心主任钟和军等就投资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高永表示,安阳与集团发展业务板块契合度高、合作空间大,将为中车集团提供最优势的资源、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促进项目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在京期间,高永一行还赴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了启迪之星孵化器和启迪控股数字展示中心,与该公司首席运营官兼启迪科服集团董事长王书贵等进行了交流座谈,围绕携手搭建创新平台、推动人才项目引进,以及在安建立科创孵化中心、聚焦安阳主导产业开展协同合作进行了深入对接,寻求合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