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查看详情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建勋深入京港澳高速豫冀界服务区抗疫物资运输中转中心 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安阳市商务局 时间:2022-01-18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建勋深入京港澳高速豫冀界服务区

抗疫物资运输中转中心

检查指导工作

1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建勋带队赴京港澳高速豫冀界服务区抗疫物资运输中转中心,检查指导物资接收、储备和调运等相关工作。市委副秘书长祁金涛、市商务局局长刘健、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市人大副主任杜建勋深入京港澳高速豫冀界服务区抗疫物资运输中转中心 检查指导工作

实地检查过程中,刘健汇报了市商务局有关工作情况,连日来,市商务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抽调10名党员干部坚守在抗疫物资中转中心一线,废寝忘食、不畏严寒,连续奋战多个昼夜,积极协调物资接收、装卸、储备、看管、调运等工作,全力保障中转中心的高效运转,为抗疫物资的及时中转调拨贡献商务力量。

市人大副主任杜建勋深入京港澳高速豫冀界服务区抗疫物资运输中转中心 检查指导工作

杜建勋实地查看了中转中心物资接收、储备和调运情况,向奋战在中转中心一线的商务、交通运输部门的党员干部表示衷心慰问,并强调,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抗疫一线彰显共产党员为民服务本色。

就进一步抓好物资中转中心工作,杜建勋要求,一要压实压细责任。各有关部门要在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专班的统一指挥、统一领导下,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分工,全力抓好物资中转工作。二要提升工作效率。要加快中转中心物资接收、调运,保证急需物资第一时间配送到抗疫一线。三要加大保障力度。做好接收物资的储存、保管工作,尽快解决接收物资仓储场地,防止蔬菜粮油、医疗物资、棉衣棉被等受冻受潮,为及时运转抗疫物资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