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查看详情

副市长王新亭带队调研汤阴万庄安阳物流园建设情况

来源:安阳市商务局 时间:2022-03-01

副市长王新亭带队调研汤阴万庄安阳物流园建设情况

 副市长王新亭带队调研汤阴万庄安阳物流园建设情况副市长王新亭带队调研汤阴万庄安阳物流园建设情况

 

2月28日,副市长王新亭带领市发改、商务、海关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汤阴万庄安阳物流园,就安阳陆港型国家物流枢纽铁路专用线、保税物流中心等项目的建设运营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王新亭一行先后到汤阴万庄安阳物流园西园区铁路专用线二号线、东园区期货交割库、国家化肥商业储备库、公用型保税仓现场,重点了解了项目开展进度和建设陆港型国家物流枢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座谈会上,王新亭听取了汤阴万庄安阳物流园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园区在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汤阴万庄安阳物流园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加快出台助企惠企政策,创造良好发展环境。海关、发改、商务等部门和汤阴县,要全力协助企业申建保税物流中心,合力打造多式联运典范、陆港型国家物流枢纽,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政企共同努力,尽快建成国际运输走廊,做好全球大宗商品货运物流工作的硬支撑。市、县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采取扎实有效举措,尽快出台支持园区发展的配套政策,促进各项优惠措施落地见效,积极帮助物流园区和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引导企业危中寻机,不断做大、做强、做优,推动安阳陆港型国家物流枢纽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