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查看详情

安阳市商务局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安阳市商务局 时间:2021-12-22

为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12月21日下午,市商务局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张晓川为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讲授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党课。市商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张晓川老师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分别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为实现安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七个方面为我们授课,深入浅出、内涵深刻,对推动我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深刻的影响。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密切联系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认真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以党建高质量发展引领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