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 查看详情

市商务局举办“第四届双品网购节暨非洲好物网购节” 安阳专题活动

来源:安阳市商务局 时间:2022-05-13


为做好疫情防控和网络消费促进工作,根据省商务厅《河南省商务厅关于开展“第四届双品网购节暨非洲好物网购节”的通知》要求,市商务局迅速行动,通过数据收集整理和实地督导考察,在本辖区8家电商企业中筛选出70多种优质产品参加线上销售活动。

与此同时,市商务局还与市邮政管理局、邮政分公司在4月28日至5月12日联合开展“第四届双品网购节暨非洲好物网购节”安阳专场直播活动。直播活动通过限时打折、福利秒杀及直播抽奖等丰富形式,确保促销力度最大,价格历史新低,做到实折实扣底价促销,全心全意服务市民。

 市商务局举办“第四届双品网购节暨非洲好物网购节” 安阳专题活动

活动期间,市商务局统一时间、统一标识、统一行动、统一宣传,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在各大电商平台和直播电商平台开展了产品销售,产品主要有滑县烧鸡、滑县凤珍杂粮、内黄辣椒、林州蜂蜜、林州河涧变蛋等地区特色农产品农副产品。据统计,第四届“双品网购节暨非洲好物网购节”活动期间,安阳市电商企业线上网络销售金额近200万。

本次活动实现了多方资源整合,丰富了优质产品供给,拓展了消费渠道,促进了品牌消费和品质消费,推动了消费持续恢复和升级,为促进经济稳定增长注入了新动能、增添了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