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查看详情

融入京津冀 携手促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高永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活动

来源:安阳市商务局 时间:2022-07-09


7月7日-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永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活动, 深入实施制度型开放战略,深度融入京津冀,先后拜访考察了东旭集团、北京凌空天行科技有限公司、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开展座谈交流,推介我市优势资源,寻求合作契机,谋求共赢发展。副市长王红兵、市政府秘书长李传银、市商务局局长刘健,市政府驻环渤海联络处、市经开集团、安阳县(示范区)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招商考察及座谈交流活动。

1.jpg

2.jpg 

在东旭集团,高永一行与东旭集团董事长李兆廷、河南投资集团总经理闫万鹏、河南省科投集团董事长何毅敏、北京科投董事长蒋兴权、中金汇融常务副总经理李靖等就光电产业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李兆廷介绍了东旭集团与我市合作光电产业项目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闫万鹏表示,河南投资集团将不遗余力助力东旭集团与安阳光电产业深度合作。
高永强调,东旭集团是中国高端光电显示材料的领军企业,与我市联手打造的新型光电显示材料产业园项目既提升了东旭的生产能力和竞争力,也为安阳光电产业的集群发展注入了最大活力。市委、市政府对下一步双方合作发展寄予厚望,将全力支持旭阳光电在安阳发展壮大。

在北京凌空天行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高永一行与该公司首席战略官涂肖磊、副总经理陈仁越等进行座谈交流,就公司核心技术体系研发总部及装备制造基地项目落户安阳深入洽谈合作。

据了解,北京凌空天行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从事航空航天材料高超音速测试平台的研制,为高超音速领域科研单位提供新材料、关键部件的飞行测试服务,是国内领先的可提供极端条件下材料与部件实际测试的公司。

 3.jpg

 4.jpg

 5.jpg

 

在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有限公司,高永一行实地参观考察,并与集团董事长罗静、总经理倪国栋、首席科学家郭常杰、产业公司总经理郑世纲等进行座谈交流,就打造中国通号数字经济(安阳)创新产业园等方面合作进行洽谈。

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有限公司是上市央企,以轨道交通控制技术为特色的高科技产业集团,全球最大的轨道交通控制系统供应商。先后参与京津城际、京沪高铁、武广高铁、哈大高铁、兰新高铁等重大高铁项目建设,为国内95%以上已开通运营高铁提供核心列控技术和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