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 查看详情

市委书记袁家健会见上海誉蜂动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上海申龙客车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甫民一行

来源:安阳市商务局 时间:2022-07-27

 

7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袁家健在党政综合楼会见了上海誉蜂动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上海申龙客车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甫民一行,就在安阳投资合作进行洽谈。

王甫民介绍了誉蜂动力公司燃料电池研发生产、市场应用和销售情况。该公司拟在安阳布局生产基地,计划项目总投资50亿,占地500亩,分三期建设。一期投资10亿元,占地140亩,建议由誉蜂动力、安阳市和北关区两级政府平台公司共同出资,建成年产2GWh动力锂电池生产线。

袁家健对王甫民董事长投资安阳表示热烈欢迎。强调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产业是我四大千亿级主导产业之一,誉蜂动力公司的项目布局与我市产业发展高度契合;市委、市政府全力支持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相关部门和北关区要组成工作专班,以一流的营商环境和工作效率,全力推进项目签约、建设。

市委常委、秘书长董良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朴,市委办公室副主任王正茂,市商务局局长刘健,经开集团及北关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