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 查看详情

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八一”建军节军转干部座谈会

来源:安阳市商务局 时间:2022-08-02

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八一”建军节军转干部座谈会

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八一”建军节军转干部座谈会

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八一”建军节军转干部座谈会,向军转干部及军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健参加座谈会并与军转干部合影留念。

刘健指出,军转干部在部队期间奉献了自己的青春热血,现在在商务战线仍然继续彰显着军人的良好品质和铁骨风采,奉献着自己的聪明才智,发挥着光和热,值此建军九十五周年之际,谨代表商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向广大军转干部及军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希望大家继承部队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在商务战线上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敢想敢拼敢闯,攻坚克难,奋勇争先,拼搏奉献,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创造一流的业绩,为推动全市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