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 查看详情

重拳出击 我市成品油专项整治一线再传捷报

来源:安阳市商务局 时间:2022-08-03

 重拳出击 我市成品油专项整治一线再传捷报

 重拳出击 我市成品油专项整治一线再传捷报

全市成品油流通市场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召开后,各县(市、区)积极行动,迅速召开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及时落实全市成品油专项整治会议精神,全面安排部署,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成效。

8月2日,市成品油流通市场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王建军带领市商务、发改、市场监管等成员单位,联合龙安区成品油市场整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对黑加油储油点线索进行了核查,现场查获非法储油点两处,储油罐2个,查扣柴油14.28吨。市成品油流通市场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将检查发现的问题移交龙安区做进一步处理,要求严格按照“挖幕后、断链条、打黑油、端窝点”要求,深挖源头,闭环查处,依法追究涉案人员的法律责任。龙安区按照“两断三清”原则,连夜对非法储油设施进行了挖掘破拆,对违法建筑(场地)进行拆除推平,彻底清理了非法储油场所。市成品油流通市场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将查处情况向全市进行了通报,要求各县(市、区)要举一反三,加大对辖区内黑加油站(点、车)的排查、取缔力度,确保实现动态清零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