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导讲话 > 查看详情

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来源:安阳日报 时间:2022-11-08


高永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员大会并讲授党课

 

11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永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我市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为支部党员讲授党课。

在听取党员交流发言后,高永说,党的二十大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在党的二十大刚刚闭幕之际,习近平总书记首站就到延安和我市视察,在安阳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现场聆听总书记谆谆教导、殷殷嘱托,倍感振奋、倍受鼓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务实重干的实际行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就做好市政府办公室工作,高永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三要认真履职尽责。主动围绕大局、紧扣中心去思考谋划和开展工作,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增强服务意识,加强团结协作,锚定目标任务,持续加压奋进,自觉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使命,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