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导讲话 > 查看详情

全市“万人助万企”工作部署会召开

来源:安阳日报 时间:2022-11-09

 

昨天下午,全市“万人助万企”工作部署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副市长王新亭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进一步推进全市“万人助万企”工作,王新亭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经济运行暨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全市“万人助万企”推进工作会两个会议精神,增强开展“万人助万企、冲刺全年红”的责任感、紧迫感。要认识到“万人助万企”工作是冲刺全年红、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的重要载体和抓手,理清思路举措,提前谋划,为企业纾困解难、赋能助力,坚决实现既定发展目标。

王新亭指出,要抓好省“万人助万企”第五工作组反馈问题的整改。各县(市、区)和各专项工作组要根据职责分工和部门职能,通过“台账式管理”和“销号制落实”制度,实行动态管理,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

王新亭强调,要迅速行动,在11月底前,以各县(市、区)为主体,对我市企业开展一次全覆盖走访。要带政策进企业,向企业点对点推送相关政策,打通政策兑现快捷通道,实现精准对接。走访过程中,要建立互联互通渠道,方便政策直达、问题直通。同时,要抓好中原中小企业成长指数平台服务,用好用足政策,为企业解决困难,帮助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