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 查看详情

袁家健高永会见欧亚国际联合考察团一行

来源:安阳日报 时间:2023-01-07


加强合作 共谋发展

袁家健高永会见欧亚国际联合考察团一行

 

1月6日下午,欧亚联合国际经济文化合作中心(以下简称欧亚国际)、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通用咨询投资有限公司、北京京能清洁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等组成的联合考察团到我市洽谈对接项目。市委书记袁家健会见联合考察团一行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市委副书记、市长高永,市委常委、秘书长董良鸿,副市长高勤科参加。

袁家健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联合考察团一行到安洽谈对接项目表示欢迎,并从枢纽要地、工业重地、文旅胜地、精神高地、农业基地五个方面简要介绍了我市的资源优势、特色产业、招商引资以及人才引进政策等情况。他说,党的二十大刚刚闭幕,习近平总书记首站就到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视察指导工作,这为安阳发展带来了千载难逢的重大历史机遇,让我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信心。他表示,当前,安阳正处于大发展时期,为双方深化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欧亚国际、中铁电气化局、中国通用咨询投资、北京京能清洁能源综合实力雄厚、资源优势明显、企业管理规范,是行业发展的引领者。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探讨研究合作的契合点,建立更加紧密有效的合作机制,助推双方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发展,携手开创共赢发展新局面。

座谈会上,欧亚国际董事局主席廖斌、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连持、中国通用咨询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嘉、北京京能清洁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前期开发部部长王立广分别围绕城市更新、铁路专用线、新能源产业集群等领域合作发展进行深入洽谈交流,共同表达了致力长期友好合作的美好愿景。内黄县主要领导和市发改、财政、商务、投资集团等部门负责同志与客商代表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对有关项目进行了现场对接。

廖斌代表联合考察团对袁家健、高永在安阳两会期间专门抽出时间会见表示感谢。他表示,将组建工作专班,加大对接力度,全面梳理项目清单,高效推动项目合作早日顺利实施,实现互惠共赢,为安阳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