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 查看详情

王新亭副市长调研市场保供和消防安全工作

来源:安阳市商务局 时间:2023-01-20

 

王新亭副市长调研市场保供和消防安全工作

1.20-1.jpg

1.20-2.jpg

1.20-3.jpg

1.20-4.jpg

1月20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王新亭赴万达广场永辉超市调研市场保供和消防安全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史景山,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健陪同调研。

新春将至,永辉超市内张灯结彩,节日气氛浓厚。王新亭一行边走边看,与超市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生鲜蔬果、粮油米面、肉蛋食品等生活物资的日常管理、货品销售、供应储备等情况,并来到视频监控室查看了消防安全情况。

王新亭强调,“米袋子”“菜篮子”关乎民生,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市场保供和消防安全工作。一是树立底线思维,确保大局稳定。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和忧患意识,统筹兼顾,吸取教训,确保社会和谐稳定。二是加强供需监测,满足群众需求。要全力组织货源,积极拓宽采购渠道,提升肉蛋奶果蔬等必需品供给能力,确保春节期间货品供应充足、种类丰富、价格平稳。三是落实安全责任,强化日常管理。要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管理,严格落实工作制度,配足配齐消防设备,加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疏散应急演练,确保密集场所人身安全,让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市商务局副局长张跃勇、高秀彦,文峰区(高新区)政府副区长王伟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