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 查看详情

@安阳市外资企业,抓紧申报外商投资信息报告

来源:安阳市商务局 时间:2023-02-15

 

为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提升外商投资促进、保护和管理水平,完善外商投资政策措施,强化信用监管,优化营商环境,根据《外商投资法》和《外商投资信息报告办法》,我市对在安外商投资企业展开2022年度外资企业年度信息报告申报工作。2022年12月31日前在我市依法设立并登记注册的外商投资企业,应于2023年6月30日前登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河南)(http://ha.gsxt.gov.cn),报送外商投资信息报告,相关数据信息将在商务、市场监管、外汇部门间实现共享。2023年1月1日后设立的外商投资企业,自下一年起报送年度报告。

全市外商投资企业要及时留意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内反馈的信息,对不正确的内容进行修改完善。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将于6月30日关闭,请各外商投资企业务必及时参报、完善相关信息,以免被列入异常名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