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 查看详情

学精神 话发展 献良策!市商务局组织退休干部参观北关区无人机产业园

来源: 时间:2023-04-07

学精神 话发展 献良策!市商务局组织退休干部参观北关区无人机产业园

学精神 话发展 献良策!市商务局组织退休干部参观北关区无人机产业园

为切实把退休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4月6日上午,市商务局组织20余名退休干部到北关区参观无人机产业园,让退休干部及时了解我市重点产业和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情况,切身感受我市经济社会的新变化新成绩。局二级调研员周建宇、北关区商务局副局长霍英丽参加了活动。

北关区无人机产业园位于中华路北段安阳中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总投资3.85亿元,占地310亩,产业园建有省级无人机检验检测中心、5G无人机指挥控制中心、无人机研发制造基地(科创中心),拥有8条多旋翼无人机测试跑道和1条固定翼测试跑道,以及建筑面积6000余平方米的人才公寓,产业园已入驻企业17家。无人机产业作为一个新兴的高科技产业,是我市招商引资的重大成果。

活动中,退休干部们先后参观了无人机展示厅、无人机整机组装平台、无人机质量检测中心和无人机指挥控制中心,了解了产业园建设历程、现状及发展前景。每到之处,退休干部们一边认真观看一边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询问了解无人机企业经营情况、产品信息、技术创新、科研成果,亲身感受我市高科技产业发展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可喜成绩。大家在交流中表示,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令人振奋,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活动结束后,退休干部们一致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的领悟,将始终秉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信念,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继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古都安阳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