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查看详情

关于拟推荐刘鸣鸣为“情系河南+杰出豫商”表彰人员的公示

来源:安阳市商务局 时间:2023-04-11

 

关于拟推荐刘鸣鸣为“情系河南 杰出豫商”表彰人员的公示

 

按照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工商联合会《关于开展“情系河南 杰出豫商”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豫人社函〔2023〕65号)精神,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初步审查研究,同意推荐刘鸣鸣为“情系河南 杰出豫商”人选,现予以公示

一、河南省“情系河南 杰出豫商”

刘鸣鸣安井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1962年出生,河南郑州人,同济大学本科学历,经济师,现任安井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董事长,河南安井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在郑州工业大学土木工程系任教,现任安井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辽宁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厦门上市公司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

二、公示时间

公示时间:2023年4月11日- 4月17日17:30

公示期间,如对推荐对象有异议的,均可来电反映。反映问题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便于了解情况,请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等。

联系电话:0372-5037758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文峰大道5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