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导讲话 > 查看详情

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

来源:安阳日报 时间:2023-05-15

 

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省部级厅局级班次学员来豫体验式教学结业式在安举行

 

5月12日下午,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省部级干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级研修班(第9期)和厅局级干部进修班(第84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专题,来豫体验式教学结业式在我市红旗渠干部学院举行。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进修一部主任樊秀萍,河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公务员局局长郭成全出席结业式。受市委书记、红旗渠干部学院党委书记袁家健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高永主持结业式。

高永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大家对安阳的信任和关心。他说,安阳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源地之一,数千年历史长河滋养孕育了厚重辉煌的优秀文化。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近年来,我们大力传承弘扬红旗渠精神,带领全市上下以不认命、不服输、敢于战天斗地的信念担当,开拓进取、不懈奋斗,努力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踏上新征程,我们必将牢记领袖嘱托,不断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当好红旗渠精神的传承者、实践者、弘扬者,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安阳实践新篇章,为全国、全省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安阳力量。真诚期待大家今后能多来安阳走一走、看一看,对安阳各项工作给予帮助和指导。

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组副书记、董事陈德春,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沈军,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广东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赵玉辉作为学员代表发言,畅谈在安阳和开封的学习感悟,表示要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焦裕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自觉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