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 查看详情

市商务局召开商务领域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

来源:安阳市商务局 时间:2023-05-24

 市商务局召开商务领域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

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建设成果,扎实做好2023年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5月23日,市商务局三级调研员程会兵主持召开了商务领域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研究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局各创文督导组组长,各区和安阳县(示范区)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创文指挥部近期重点工作要求,印发了《安阳市商务局2023年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细化责任分工,形成强大工作合力。

 市商务局召开商务领域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

会议要求,要即刻行动,对照标准、对照先进,查漏补缺,立行立改,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一是适应新形势。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积极作为,紧盯工作目标,适应创卫新形势;二是拉高新标杆。持续开展好废品收购站(点)整治工作,排查无死角,整改全到位,持续实行“动态清零”模式,深入开展大型超市禁烟、控烟宣传活动;三是拓宽新思路。要结合本地实际,采取有力措施,创新工作方法,努力完成我市商务领域在创卫复审中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