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查看详情

安阳市商务局关于开展营商环境问题建议征集活动的通知

来源:安阳市商务局 时间:2023-06-06


为全力推动支持企业发展,拓宽群众、企业与政府交流沟通渠道,充分发挥社会各界智慧和力量,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在生产经营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显著提升市场主体和社会公众的满意度、获得感擦亮“安阳最安心”营商服务品牌,我局于即日起开展市场开放度营商环境问题大征集活动,面向全市征集优化市场开放度营商环境方面的问题及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6月底。

二、征集内容

1、营商环境问题反映。聚焦企业生产经营和群众办事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征集市县两级商务部门在工作作风、服务质量、审批流程、监督监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2、营商环境意见建议。针对营商环境、助企惠企政策落实存在的问题和市场开放度指标优化提升等方面,征集需要调整完善政策措施、加强改进工作作风及其他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建议。

三、征集方式

1、电子邮箱。市商务局办公室swj5037750@126.com

2、邮件。来信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文大道东段559市民之家8楼A8003

3、电话。市商务局办公室5037750

 

 

  2023年6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