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 查看详情

“嗨啤消夏·2023安阳啤酒节” 今晚开幕

来源:安阳日报 时间:2023-06-16

今晚,“嗨啤消夏·2023安阳啤酒节暨青岛啤酒高新快闪空间”启动仪式在市文化体育中心游泳馆举行,标志着“嗨啤消夏·2023安阳啤酒节”正式拉开帷幕。

为促进夏季消费潜力释放,丰富市民夏季休闲文化生活,营造暑期繁荣有序的消费氛围,巩固全市消费恢复持续向好的发展势头,我市决定开展“嗨啤消夏·2023安阳啤酒节”系列活动,不仅有美酒美食,还有各类精彩的歌舞、文艺表演。

市商务局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全市已经筹备了四场活动:6月16日至25日,高新区管委会联合青岛啤酒在市文化体育中心举办“嗨啤消夏·2023安阳啤酒节暨青岛啤酒高新快闪空间”活动;6月下旬,汤阴县政府联合金星啤酒在上亿广场举办“嗨啤消夏·2023安阳啤酒节暨金星啤酒季——汤阴站”活动;7月上旬,北关区政府联合青岛啤酒在“漳涧·星光夜市”举办“嗨啤消夏·2023安阳啤酒节暨青岛啤酒北关快闪空间”活动;7月中旬,内黄县政府联合金星啤酒举办“嗨啤消夏·2023安阳啤酒节暨金星啤酒季——内黄站”活动。

“7月底前,其他各县(市、区)也将对接各有关啤酒厂商、经销商,结合辖区实际举办具有本地区特色的啤酒节活动。”该工作人员表示,“活动期间,市商务部门将积极倡导诚信兴商、规范促销,引导‘绿色文明、科学健康消费’理念,努力为全市人民营造良好的消费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