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 查看详情

2023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招商大会举行

来源:安阳日报 时间:2023-09-28

27个项目现场签约 投资总额173.65亿元

9月27日下午,2023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招商大会在安阳迎宾馆隆重举行。与会嘉宾齐聚一堂,共迎盛世、共话发展、共谋未来。

景域驴妈妈集团副总裁张伟、济南长清大学城管委会副主任杨洪福、香港磊磊集团河南润泰纺织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洪英豪、江苏巨弘巨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文军、江苏为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徐源远等80余位客商应邀参会。市领导袁家健、高永、宋伟出席。

市委书记袁家健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支持安阳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安阳是国务院确定的豫晋冀三省交界地区区域性中心城市,是河南唯一被纳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联动的城市,是省委、省政府支持建设的重要区域中心城市。去年10月28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安阳视察,对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作出重要指示,在古都安阳镌刻了领袖的光辉印记、留下了难忘的温暖记忆、带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让安阳人民倍感振奋、备受鼓舞,也让这座千年古都在现代化建设中迸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安阳立足工业重地、枢纽要地、文旅胜地、农业基地、精神高地等方面优势,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坚持先进制造业主攻方向,全力打造重点产业发展矩阵,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倾力做好“安阳最安心”营商服务品牌,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关爱企业家“八大员”行动计划,推动普惠性政策和服务直接兑现、精准直达,为企业构建了全生命周期政策服务体系,伴随企业共同成长。可以说,如今的安阳,活力充沛、拼劲十足,前景广阔、潜力无限。真诚希望各位嘉宾在安阳多走走、多看看,尽情感受千年古都活力,深入挖掘合作共赢机遇,携手播撒交流合作种子,共同收获产业发展果实。

市委副书记、市长高永介绍了我市市情和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优惠政策。他说,迈入新时代,安阳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深入实施“十大战略”、落实“百条举措”,全力打好“拼经济”十大攻坚战,传承弘扬红旗渠精神,加快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建设不断开创新局面。今日之安阳,优势在集成,资源在集中,动力在集聚,其势已成、其时已至、其兴可待。抢抓机遇促合作促开放时不我待。市委、市政府接续推出了一批针对性强、含金量高的开放招商措施,奋力推动安阳成为新时代开放高地。开放融通、合作共赢是我们一以贯之的重大战略,热忱期待海内外商界精英投资安阳、兴业安阳、深耕安阳。市委、市政府一定带头为来安在安企业当好“服务员”“护航员”,保姆式帮扶企业、服务企业,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创造辉煌。

副市长宋伟主持招商大会。在与会领导和嘉宾的共同见证下,27个项目现场签约,投资总额173.65亿元,涵盖装备制造、新能源、纺织服装、绿色食品、生物医药、园区合作等多个领域。

招商大会前,市领导分批会见了部分客商代表,洽谈对接项目,谋求合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