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 查看详情

市委书记袁家健与龙猫数据创始人昝智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来源:安阳日报 时间:2023-10-08

10月7日,市委书记袁家健与北京安捷智合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猫数据)创始人昝智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袁家健对昝智一行来安考察洽谈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安阳的产业布局、战略举措、优惠政策等。他表示,安阳是河南省唯一被纳入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战略联动的城市,发展数字经济具有良好的产业、区位、人才和政策优势,发展前景好、市场潜力大。龙猫数据是一家专注于人工智能领域数据采集和数据标注的AI数据服务商,与安阳合作基础扎实稳固、空间大。希望龙猫数据立足人力、技术、市场等资源优势,加强与我市的对接交流、深度合作,为我市数字产业化与产业数字化发展增添新动能,加速区域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我们将为企业在安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推动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发展。

昝智简要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主营业务、市场布局等情况。他表示,安阳区位优势明显、资源禀赋优越、产业基础雄厚、营商环境优越,特别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公司对在安阳发展充满信心。下一步,企业将抓住机遇、加强对接、深化合作,为安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电子信息产业链链长杜建勋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