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查看详情

关于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推荐对象的公示

来源:安阳日报 时间:2023-11-17

省委、省政府决定,开展第五届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评选表彰奖励工作。根据有关要求,为扎实做好我市推荐评选工作,充分发扬民主,广泛接受社会监督,现将我市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推荐对象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年11月17日~2023年11月23日。

如对公示对象有不同意见,请于公示期内向安阳市委组织部实名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请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履行保密义务。

来信地址:安阳市党政综合楼 中共安阳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一科(收)

联系电话:0372-12380

中共安阳市委组织部

2023年11月16日

拟推荐对象名单

一、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拟推荐对象(3名,按姓氏笔画为序)

李军明 安阳市生态环境局水生态环境科科长

张士江 安阳市公安局曙光路派出所一级警长

张 静 安阳市商务局国内经济合作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

二、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推荐对象

安阳市龙安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