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查看详情

我市3名个人和1个集体获殊荣

来源:安阳日报 时间:2023-12-29

河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揭晓

我市3名个人和1个集体获殊荣

 

12月26日,记者从市委组织部获悉,当天,第五届河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郑州召开。大会表彰了50名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29个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我市3名个人和1个集体获表彰。

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评选表彰奖励活动由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旨在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充分展示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公务员队伍精神风貌,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评选突出先进性、代表性、时代性和广泛性,历经多轮审慎、严格的评选程序优中选优。

我市深入开展“争当人民满意公务员”活动,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公务员集体不断涌现,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建设得到全面加强。本次评选活动中,市公安局北关分局曙光路派出所一级警长张士江,市生态环境局水生态环境科科长李军明,市商务局国内经济合作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张静获得“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龙安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获得“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参加表彰会的龙安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局长张敏表示:“获此殊荣无上光荣!我们将珍惜荣誉,进一步结合群众的‘急难愁盼’破难点、疏堵点、解痛点,把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落实落细落地,更好服务群众。”